你還記得自己7歲時,百米跑多快嗎?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7歲的小男孩小魯道夫(Rudolph Blaze Ingram),以驚人的速度,成為新一代飛毛腿。上個星期天,小魯道夫的爸爸把他跑百米的影片放上Instagram,猜猜7歲的他花了多少時間跑百米?答案是13.48秒,飛快的速度讓其他參賽的小朋友望塵莫及。

對於7歲小孩來說,百米跑出13.48秒絕非易事,小魯道夫經由不斷的練習,才有這樣的好成績。(圖/翻攝網路)

畫面中可以看到,一起跑,小魯道夫飛快地衝出去,遙遙領先,狠狠把其他小朋友拋在腦後,根本連追也追不上,全都成了「陪跑員」。小魯道夫的好勝心,似乎來自己父親的教育方式。因為他的IG放了另一張自己一臉嚴肅的照片,上面寫著,「我爸爸告訴我,在獲勝之前,必須在心理上戰勝,在比賽開始前已經拿#1(第一)。」

不只跑步跑得快,小魯道夫的功課也不錯,像是他上傳了自己二月的成績單,包括科學、數學、音樂和體育,成績全部都拿A,其他科目也有B,看得出來這個小子文武雙全,繼續保持下去,未來必有不錯的成就。

小魯道夫不只跑步快,學業成績也很不錯。(圖/翻攝網路)

這位明日之星在網路上爆紅之後,IG已有30多萬粉絲,儼然是新一代小小網紅。

   圖/翻攝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