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7年球季超過90勝、並且拿下分區冠軍的洛杉磯道奇隊,最近話題都圍繞在他們未拿下世界大賽冠軍,不過道奇棒球營運部門總裁Andrew Friedman認為今年的名單可說是面面俱到,有信心今年的道奇會成為一支「精英球隊」。

道奇隊本季沒有簽下強打Bryce Harper、賽揚強投Corey Kluber和明星捕手J.T Realmuto,而是找來外野手A.J. Pollock、老將捕手Russell Martin,並從紅襪挖來火球男Joe Kelly增強牛棚戰力。

本季的自由球員市場並不熱絡,這也讓道奇隊還有很多選擇機會,Andrew Friedman表示:「我們有機會成為一支菁英勁旅,我們球員名單可以說是面面俱到,現在陣中也還有這幾年為我們拿下不少勝利的核心球員,但我覺得這一點常常被忽視。」

道奇有機會挑戰成為大聯盟一百多年歷史以來,第二支前兩年在世界大賽失利,最後在第三年拿下冠軍戒的球隊,上一次發生這種情況的球隊是1923年的洋基隊,當時Babe Ruth也在陣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