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觸控面板供應商TPK-KY宸鴻明天將舉行線上法人說明會,加上媒體報導將與中國絲路基金合作,投資日本顯示器公司(JDI),今天盤中股價來到新台幣55.5元,大漲6.32%。

對於與中國絲路基金合作,投資日本顯示器公司,宸鴻仍維持不評論態度,雖然市場盛傳蘋果今年新推出手機將放棄3D壓力感測功能,將影響為蘋果提供3D壓力感測模組貼合服務的宸鴻營收,但宸鴻也依然不評論。

不過,由於宸鴻新任執行長謝立群可望在此次線上法說會中登場,法人表示,因宸鴻現階段以觸控面板模組貼合業務為主,並投入奈米銀技術研發,對於宸鴻因應手機觸控市場的最新策略,法人都十分在意這位去年12月才接任總經理兼執行長的公司新舵手看法。

宸鴻統計,1月合併營收新台幣140.49億元,較去年12月增加12.2%,較去年同期增加46.9%。宸鴻指出,雖然第1季業績較第4季轉淡,但因配合客戶需求,各類產品出貨均增,1月營收仍較去年12月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