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西洋情人節了!許多新人會特別選在2月14日這個別具意義的一天完成終身大事,台北市戶政事務所推出全新的結婚專區,還準備別具意義的小禮物,有意在新的一年成家的甜蜜戀人們,可以把握機會,辦理結婚登記。

台北市政府民政局表示,即日起到士林區戶政事務所辦理結婚登記的新人,前1千對新人可獲贈一枚祈願卡。台北市士林區戶政事務所李富錦主任表示:「近年來結婚率及生育率持續低落,士林戶所積極經營結婚專區,希望讓結婚的新人可以感受到滿滿祝福;今年再次推出成家祈願卡,希望向新人傳達攜手成家的祝福,並且期待新人們能有好運(孕)連連!」

萬華戶所也不落人後,將結婚拍照專區、服務大廳入口處做除舊布新華麗大改造。結婚拍照專區以「2019愛你依舊」為主題,採用西式結婚喜帖設計形式,以Tiffany藍為概念底色,呈現愛情浪漫氣息,還有超可愛的摩天輪、旋轉木馬、氣球等意象傳達結婚愉悅幸福氛圍,讓前來辦理結婚登記民眾拍照留下深刻浪漫回憶。

而文山戶政事務所也有活動,即日起至2月14日,到文山戶政事務所辦理登記的新人們,就贈送「文山有禮、包種好孕」的精緻禮盒1份,內含文山包種茶,祝福新人「包種產子,好孕連連」,禮盒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新人可以把握機會,帶著好運回家。

士林戶所祈願牌   圖:台北市政府民政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