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全明星賽即將展開,擔任隊長的「詹皇」湖人隊LeBron James(詹姆斯),首輪選勇士隊的Kevin Durant入隊,而KD似乎一點也不意外,他在今(9)日勇士117:107擊敗太陽隊之後表示:「不然他該怎麼做?」

明星賽選秀昨日落幕, 身為隊長的詹姆斯首輪選了KD,而另一名隊長密爾瓦基公鹿「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則選了與KD的隊友Stephen Curry,選秀過程充滿笑點,甚至詹姆斯在選替補名單時,馬上選進Anthony Davis,還被字母哥揶揄違法招募。

本季的NBA全明星賽有別於以往,已無東西區限制,而是由東、西區票數最高的球員擔任隊長,再由兩名隊長自行挑選球員。其中的成員仍由東西區選出,投票方式為球迷投票50%、球員投票25%,以及媒體投票25%。

今年的明星賽,也是Kevin Durant生涯第10次入選,並且連續8年在明星賽中擔任先發,他本季場均27.3分、6助攻、7.1個籃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