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巨人隊執行長Larry Baer被球迷在拉斯維加斯「野生捕獲」,而拉斯維加斯正是Bryce Harper(哈波)的家鄉,巨人球團也承認,會到賭城就是為了接觸哈波,巨人隊營運主管Farhan Zaidi今(9)日表示,該次會面是雙方「共同利益下的產物」。

儘管雙方有不錯的對話,不過球團並未明講是否會為哈波提供一紙合約,而巨人隊目前確實希望還能再補進2名外野手。

Zaidi今天笑著表示:「當你的執行長出現在賭場,你很難否認這一點。」他話鋒一轉:「雙方明顯對彼此都有興趣,因此我認為這次會面有其意義,我們也暢聊了好幾個小時,顯然地,有很多想網羅他的球隊。不過我認為長途跋涉去到賭城表達我們網羅他的意願,也是很合理的。」

另外,Zaidi也證實巨人與35歲的老將捕手Rene Rivera簽下小聯盟合約,期待能減輕主戰捕手Buster Posey的負擔,Posey在去年8月動了右髖手術,導致球季提前結束,要是巨人與哈波的會面有結果,球迷將有機會看到哈波與Posey並肩作戰。

大聯盟春訓即將開始,卻依然有不少明星球員動向未明,這也引來大聯盟官方關切,大聯盟主席Rob Manfred不久前表示迫切希望看到大咖球員完成簽約,並且趕快投身春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