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地安人隊的明星游擊手Francisco Lindor(林多),在佛羅里達準備春訓時不慎受傷,送醫檢查後確定是右小腿中度拉傷,將錯過今年大聯盟開季,而我國旅美內野手張育成,被點名為頂替林多的人選之一。

印地安人將在美國時間3月28號在明尼蘇達舉行開幕戰,而林多恐怕得缺席7至9周,可能在四月上旬才有機會回歸,印地安人官方也宣布這項消息,表示林多目前在努力復原當中,請球迷不要太擔心。

對於過去三年都拿下美聯中區冠軍的印第安人來說,25歲的林多受傷絕對是一大噩耗,他以打擊火力以及優異的守備為球隊建立不少功勞,而在外野手Michael Brantley、捕手Yan Gomes轉隊之後,他也被賦予更多期待。林多曾3度入選全明星賽,去年打擊率2成77,38轟、92分打點,並且跑回並列聯盟第一的129分。

隨著林多的受傷,印地安人農場的張育成、Eric Stamets,或是剛從海盜轉來的Max Moroff,以及剛簽下的Ryan Flaherty,甚至曾以游擊手身分上場過109場的明星三壘手Jose Ramirez,都被美國媒體點名為可能接替的人選。

張育成去年在3A出賽127場,繳出2成56的打擊率,並且有13轟全壘打、62分打點的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