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長柯文哲春節頻繁找網紅合作拚曝光,今(8)日初四播出最後一集,柯P與網紅Youtuber「千千進食中」合作影片,柯挑戰大胃王千千,一起吃超大福袋,兩人邊吃邊閒聊,柯文哲還自嘲,「以前當醫生,當一天和尚撞一天鐘;現在當市長,是撞一天鐘被和尚撞一天」。

「千千進食中」今日發佈最新與柯文哲合作影片,千千先製作大型料理「超大福袋佐龍蝦身」,親自送到台北市政府和柯文哲一起享用,由於千千過去曾擔任過護理師,並笑稱自己以前也在台大醫院工作過,和柯文哲聊起天來格外有共鳴,而柯則笑問千千在台大醫院時,有沒有被他「虐待過」。

柯文哲也問,千千為什麼要離開醫院,千千則笑回「這樣(當Youtuber)比較賺錢」,而現在離開醫院有點久,若回去會有點怕怕的。柯也告訴她,自己去年台北市長選舉當天,也在想說萬一最後沒選上,「是要去哪找工作?」這點和千千同病相連。

柯文哲還自爆,過去在當住院醫師時,會特別選擇和妻子陳佩琪同天值班,「這樣就不用去外面約會了」,可以省時間。

被問到當醫生和當市長的差別,柯文哲說,「以前當醫生,當一天和尚撞一天鐘;現在當市長,是撞一天鐘被和尚撞一天」,他也爆料自己去年過年還在跟爸爸拿紅包,而且爸爸還包紅包給他的小孩,所以他就不用包了。聊到年夜飯,柯文哲說雖然有跟家人一起吃,「但全家吃飯速度都很快,5分鐘就鳥獸散了」。

柯文哲最後吃沒多少就離開,千千換找來「學姊」黃瀞瑩一起吃,聽到學姊稱讚她做的料理很好吃,讓千千相當開心。

台北市長柯文哲跟網紅千千合作拍影片。   圖:翻攝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