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不是也對 LINE 的紅色未讀通知感到焦慮呢?尤其過年過節總是會收到一大堆拜年訊息,一個一個點開都會差點手軟,在 LINE 的最新版本中,終於有了「全部已讀」的功能,無論是 iOS 或是 Android 用戶都能三秒已讀全部訊息,對許多強迫症民眾來講真是一大福音!

用戶只要將 LINE 更新至最新的 9.1.0 版本,就能輕鬆擺脫紅色未讀通知。 iOS 用戶在進入聊天列表,點擊左上角的「編輯」,透過打勾方式選取想要「已讀」的聊天室視窗,接著只要在按右上角的已讀鍵就輕鬆完成。

▲iOS 用戶在進入聊天列表,點擊左上角的編輯,選取想已讀的聊天室,再按右上角的已讀即可。(圖 / 記者鄧心瑜攝)

▲簡單步驟就可消除所有紅色未讀通知,頁面變超清爽。(圖 / 記者鄧心瑜攝)

而 Android 更簡單,一樣進入聊天列表後,點擊右上角的「三點符號(編輯)」,選擇「全部標示為已讀」,就可一鍵消除未讀通知的夢靨!雖然目前沒辦法篩選想已讀的聊天室,不過對大部分使用者來說已經非常方便了。

▲ Android 用戶點選右上角的三點符號,選取全部已讀即可一鍵已讀。(圖 / 記者鄧心瑜攝)

現在人手一機的時代,尤其 LINE 又是台灣人最常用的聊天軟體,這次 LINE 更新的功能真是許多用戶引頸期盼的福音,各位也快去更新,才能享受便捷的功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