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三屆美式足球NFL超級盃賽事今(4)日點燃戰火,由新英格蘭愛國者對戰洛杉磯公羊,這場被譽為世代對決的賽事改寫NFL歷史,愛國者明星四分衛Tom Brady(布萊迪)不但拿下生涯第六座冠軍盃,成為史上最多超級盃冠軍的四分衛外,他也創下史上最年長奪冠的四分衛紀錄。愛國者隊以13:3贏球,睽違2年再奪冠。

Tom Brady在超級盃賣力傳球。(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這場比賽兩隊防守都很好,不過愛國者隊組織進攻比較優異,第二節愛國者隊Stephen Gostkowski利用踢球拿下3分領先。


不過公羊隊在第三節反擊,經過10次攻防後,Greg Zuerlein 在53碼踢進3分,一口氣追平比分。

關鍵的第四節,Gostkowski 再度衝出來接球,Sony Michel 達陣成功,這也是這場球唯一一次,加上加踢也成功,一口氣拉開比分,Stephen Gostkowski又踢進3分,終場愛國者就以13:3贏球。

今年41歲的Tom Brady,睽違2年後再度帶領愛國者隊奪冠,成為NFL史上贏得超級盃最年長的四分衛。

Tom Brady在超級盃賣力傳球。(圖/美聯社/達志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