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NBA資深記者「沃神」Adrian Wojnarowski報導,有消息人士指出,湖人將會以「球哥」Lonzo Ball等4人作為和鵜鶘交換球星Anthony Davis的條件,不過沃神徒弟Shams Charania跟進報導,認為此報價根本沒誠意。

根據Wojnarowski報導,隨著交易大限逼近,湖人曾列出多個不同報價,初次報價以「球哥」Lonzo Ball、Kyle Kuzma、後場核心Rajon Rondo、Michael Beasley和一個首輪簽作為條件。

不過根據消息人士透露,鵜鶘對這些報價都不感興趣,沒有值得他們做出回應或討論。消息人士更進一步表示,湖人這次談判風格與過往追求Kawhi Leonard、Paul George一模一樣,而最後都未能成交。

《The Athletic》的記者Charania跟進報導,湖人其他方案包含送出兩個有天賦的年輕球員,從球哥、 Kuzma、 Brandon Ingram、年輕中鋒Ivica Zubac、Josh Hart中選擇兩個,以Rondo或「吹耳哥」Lance Stephenson為主菜進行交易。

Charania認為這不是一份認真的報價,湖人還未投入他們所有的籌碼,根據消息人士指出,湖人這份報價只是在測試鵜鶘底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