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將近,台南立委補選候選人郭國文近來勤跑各地區年貨大街以及市場,他表示,只有透過一步一腳印的走進民眾生活,實地了解地方生活,才能提出最符合市民需求的政策。

郭國文並指出,每次他拜訪安定區的保安宮、港口、蘇厝菜市場,不論是攤商或是逛菜市場的鄉親,都是年紀稍長的民眾,以及抱著小朋友的家長。因此拜訪完一次市場,就能提出相關政策。

針對安定地區,他提出的第一項政策是農損補償認定寬、程序快、金額夠,讓農民不用再擔心天災來襲;第二項政策是推廣冷鏈設備以及行銷辦公室,讓安定農業特產―胡麻,能賣得更多、賣得更遠;第三項政策是搭配長照據點,增加小黃看病專車數量,讓老人看病更方便,家人更放心;第四項政策是提高托育托嬰補助費用,讓小朋友只用公幼學費就能讀私幼,父母不用再煩惱。

郭國文強調,接下來就要過年,他除了祝福民眾過好年,發大財,也會持續走遍基層,並針對立委補選選區內14個行政區,都提出相關政策,而且是經過評估可行的,絕不會像其他對手亂開空頭支票,欺騙民眾,他一定會給台南鄉親一個更好的生活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