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黑」議員王世堅昨(29)日再度稱讚高雄市長韓國瑜,指韓流和柯流不一樣的地方在於,韓國瑜是「先上車後補票」,柯文哲則是「霸王車」,並指柯的終極目標是組成詐騙集團。柯文哲今聽聞後則用台語回「聽無」,「這邏輯怪怪的」。

王世堅昨稱讚韓國瑜是青出於藍更勝於藍,韓出於柯,更勝於柯,韓國瑜選上高雄市長後,還知道要補票。不過,柯文哲搭霸王車的心態,就是一路硬抝到底,他斷定柯P一定會組黨,因為「騙子生涯終極目標就是組成詐騙集團」。

柯文哲一早就前往視察萬大果菜、魚類批發市場,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到柯流跟韓流相似點?柯文哲自認這是一個很嚴肅、很困難的學術題目,這要花很長時間才研究的出來。

柯文哲坦言,韓流速度更快,我們從極端氣候進入極端政治,這種極端政治的行程跟運作模式,其實他最近看了一些數據,還真的滿驚訝,大概現在整個網路移動已經壓縮到兩個禮拜,一個新的風暴形成只要兩個禮拜而已,以前大部分都要花到快要50天。

媒體詢問,那韓流也有可能會快速消退嗎?柯文哲表示,這題目是很難的題目,在學術上真的要花很多時間研究。那會想效法韓的網路操作嗎?柯P說,通常是這樣,要先知其所以然,要先搞清楚模式,坦白講,其實到現在為止,陸續作分析但他還看不是很懂。

而韓國瑜昨傳出將於4月赴哈佛大學演講,緊接在柯文哲訪美後。柯回應,這還好啦,美國本來就是當今世界最強大的國家。而且,美國對接受新事物速度是最快,包括在學術上研究。老實講,美國一定會有相當多的人力、物力在研究台灣的政治變化。

至於王世堅批他終極目標是組成詐騙集團,柯反問「這什麼題目?」聽聞王這樣說,柯文哲說「老實講,聽無」、「這邏輯怪怪的,聽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