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美照、賞花海怎麼能忘記台東!距離春節連續假期不到一星期,台東縱谷鹿野鄉瑞隆村二層坪水圳旁,2、30公頃的波斯菊正盛開,三色花海迎風飄逸,宛如數不清的彩帶飛舞,趁著春節連假,去台東花海走走吧!

位於鹿野鄉瑞隆村的二層坪水橋,從台東縱谷台九線轉進入東31線,在社區入口處,沿著指標轉入鄉間小路,除了紅白相間的二層坪拱型水橋,還有20公頃波斯菊地毯,與復古造型的水橋相映。

鹿野鄉長李國強表示,二層坪花海不在台9線上,行經台9線鹿野段時要轉進瑞隆村瑞景路,也就是東29縣道,鄉公所在尚未耕作的稻田設有停車場,民眾務必遵守指示,將車停放停車場,否則這地區是產業道路,很容易塞車,過了鹿野鄉,往北行進入關山鎮,在台9線「米國學校」周圍,也有13公頃的花海迎接旅客,當中有3公頃的向日葵,10公頃的波斯菊。

池上鄉首屆油菜花美景票選活動也正如火如荼展開,總共有27位農民參加,多數集中在天堂路、伯朗大道和金城武樹周邊,民眾在2月12日選美比賽結束前,都可欣賞陸續綻放的油菜花海,

池上鄉長張堯城表示,伯朗大道和金城武樹的油菜花海因播種的時間不一,陸續開花,目前以浮圳旁大觀樓前面積1甲地的油菜花海開得最漂亮,將美麗至春節連續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