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美!受暖冬影響,今年的櫻花季提早報到,南投縣仁愛鄉奧萬大森林遊樂區的緋寒櫻已盛開,園區一片火紅,八重櫻、霧社櫻也預計於2、3月登場,奧萬大遊樂園區表示,農曆春節期間是最佳賞花期,想要走春賞櫻的朋友們,是時候來場浪漫的賞櫻之旅!

位於南投縣的奧萬大森林遊樂區除了是賞楓勝地,園區內也栽種大量緋寒櫻、八重櫻及霧社櫻,每年入春櫻花盛開,為園區增添繽紛色彩,今年受暖冬影響,奧萬大的緋寒櫻1月初即已開花,並在中旬盛開,與正常氣候的開花時間大幅提早約2週,連往年2月才開的八重櫻,最近也在枝頭綻放。

奧萬大森林遊樂區表示,楓紅餐廳周邊至第二停車場的八重櫻,花苞逐漸長滿枝頭,雖未達盛開之時,但可預見,農曆春節期間可能為最佳賞花期,也令人期待。

奧萬大森林遊樂區將於2月4日除夕休園進行園區清潔維護工作,2月3日小年夜則不提供住宿服務,2月5日大年初一早上8時即開園,想要到奧萬大享受浪漫的旅客可別撲空了!

南投縣仁愛鄉奧萬大森林遊樂區的緋寒櫻已盛開。   圖:取自奧萬大情報站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