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立委補選候選人王義川今(25)日邀請到新竹市長林智堅、立委陳亭妃為他站台拉票,林智堅及陳亭妃表示,三人同為六年級生,拜託所有鄉親記得票投王義川,用關鍵的一票為下一代帶來新希望。 

王義川競選總部預告,26日是投票前最後一天,前後任的行政院長蘇貞昌、賴清德、交通部長林佳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都將到台中為王義川造勢,下午2點起在競選總部對面的仁和公園(山西路口)陸續登場。 

林智堅強調,這次特別請假到台中向大家推薦王義川,因為補選的關係選情較冷,但是王義川的學經歷完整,過去也擔任立法院國會辦公室主任,更是候選人當中唯一兼備交通跟工程專業的人才。林智堅也提到,過去王義川在擔任交通局長任內,也對於台中市所需要的交通建設非常熟悉,因此懇請大家1月27日記得票投王義川,讓專業人才進到國會。 

陳亭妃表示,她與林智堅、王義川同樣的是六年級生,在最後剩下不到36小時,拜託所有鄉親記得票投王義川,用關鍵的一票為下一代帶來新希望。 

媒體詢問到有民眾收到國民黨所發送的白米及黃復興黨部工作人員的名片看法,王義川表示,選舉期間送禮或各式活動都應該依據選罷法相關規定,此案已有人提出檢舉,希望得到相關人員的說明,也呼籲對手在最後兩天千萬不要輕舉妄動,共同堅持清白的選戰到最後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