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末年終,上班族們最關心的莫過於年終獎金的數字了。一名網友表示,老闆說年終獎金要改發 100 元面額的現金,讓他有些失望,沒想到打開紅包後,發現裡頭全是「美金 100 元」現金,讓他忍不住笑說「老闆您真幽默!」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po 文表示,老闆說今年年終改發現金,且為了讓大家好包紅包,會發 100 元面額的鈔票,讓原 po 聽到的當下有些失望。

不過,原 po 打開紅包袋後卻忍不住笑了,只見紅包袋裡裝著一疊鈔票,面額的確是 100 元,但幣值卻是美金,換算成台幣,一張約新台幣 3000 多元,原 po 手上這疊至少 10 萬元起跳,讓他心情大好,直說「老闆您真幽默!」

▲老闆說的 100 元原來是「美金 100 元」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2019.01.25)

網友們看完後也大喊羨慕,「別人的老闆總是不讓人失望」、「希望我也有美金面額的驚喜」、「這疊 100 還真厚啊」、「真厚啊...請問缺員工嗎?」「夭壽,這個也太令人震驚了」;還有網友開玩笑說「整疊拉出來,靠北假鈔 XD 」、「背面一定是空白的!」「會不會第一張美金後面都印尼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