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徐乃麟率領曾智希、Zoe主持的狼谷競技台《斗內大善人》,節目主軸為玩遊戲做公益,近來邀到二位電競指標性人物:「單殺Faker的男人」西門、英雄聯盟前世界冠軍Bebe,豈料引發Bebe較勁的心,笑嗆西門沒過關好爛,引發現場笑聲不斷。

西門上《斗內大善人》玩遊戲做公益。

今年一月宣布退役的西門,曾擊敗韓國大魔王Faker兩次,被譽為「單殺Faker的男人」。西門從經典遊戲爆爆王開始,透露當年靠幫同學練等級,成為第一個讓他賺錢的遊戲,但西門意外輸了直呼好氣。接著玩魂斗羅,西門一開場就超順手,輕鬆取得勝利後,他才終於如釋重負。最後挑戰復古街機越南大戰時,西門需3條命完成關卡才算贏。西門不愧為掠殺無數人的中路好手,攻擊速度超快,連續不斷清場,最後不小心扼腕出局。西門最終獲得一萬元公益金,升格爸爸後,特別關注小孩議題,獎金全數捐贈「發展遲緩兒童基金會」,希望療癒先天不足的小孩,幫助他們順利成長。

西門玩越南大戰時神情專注。

另一場邀來英雄聯盟前世界冠軍Bebe,第一個遊戲就挑擅長的英雄聯盟,他剛開始狂喊有壓力,玩專業項目好緊張,但一上場,世界冠軍氣場立刻發威,眾人還沒回神時,比賽就結束了,十秒不到就贏得此局,全場驚呆。主持人徐乃麟順勢聊起遊戲公司為世界冠軍隊伍「台北暗殺星」所設計的專屬造型,大讚BeBe是裡頭最帥的,他也笑回「大家都說我像本人」,被乃哥虧:「哪有自己cue的,因為遊戲太快結束得多聊一點,以免節目錄製時間不夠。」引發全場大笑。 

錄影現場超歡樂,左起:Zoe、BeBe、徐乃麟、曾志希。

接著,BeBe選擇西門挑戰過的越南大戰,立刻喊要跟西門一樣的過關門檻,並笑說「我準備好了!」隔空挑戰西門;而此場解說員CYO,意外爆料BeBe錄影前在後台嗆聲:「西門3條命怎麼沒過,好爛喔!」BeBe在英雄聯盟專職射擊,這場也發揮專長,以2條命贏得此局,隔空KO西門。第三關BeBe挑戰火影忍者失敗,最後拿下三萬元公益金。BeBe是單親家庭,長大後想報答媽媽,但母親過世無法達成願望,轉而想幫助其他人,獎金全捐助「人安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希望幫助到單親媽媽。

《斗內大善人》「電玩高手打game做公益」精彩內容將分別登場:西門為本週日(1/27)、BeBe則是下週日(2/3),皆於晚間9點,在中華電信MOD 210頻道,聯維、寶福有線電視頻道168台,及花東洄瀾、東亞、東台、東播168台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