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22)日結束的IEM卡托維茲大賽《星海爭霸II》韓服預選賽第2場,由南韓選手Zest與TY拿下最後2個種子資格,透過歐亞韓線上伺服器預選賽晉級的11名選手將可直接在IEM卡托維茲大賽現場從24強小組賽開始打起。除了被主辦方邀請參賽的Serral外,其他想要爭奪40萬美元(約1,236萬元新台幣)獎金池份額的選手必須在25日飛到卡托維茲現場進行76強線下資格賽,爭奪最後12席晉級資格。

IEM卡托維茲大賽《星海爭霸II》韓服預選賽第2場昨晚完賽,本次預選賽僅取勝敗部冠軍共2名選手晉級,競爭相當激烈。比賽結果由勝部冠軍人族選手TY與敗部冠軍神族選手Zest晉級,兩人一路過關斬將,TY更是發揮去年WCS全球總決賽8強實力,4場對戰中僅輸給aLive 1局小分,最後對上Classic更是屢次多線騷擾成功,最後成功以直落三漂亮拿下第1個種子資格。

而32強第1輪就敗給Hurricane的Zest也不惶多讓,面對敗部多達6輪的地獄賽程,Zest從敗部第1輪開始絕地反擊,直到敗部4強前小分1分未失,面對sOs、Solar等好手依舊賞給對手一個2比0;而4強Zest先是頂住GuMiho先拿1分的壓力後來居上晉級,敗部決賽對上剛從勝部決賽落敗的Classic,Zest操作精準,最後成功以3:1擊敗Classic拿下敗部冠軍資格晉級正賽。

在昨晚韓服預選賽結束後,本次IEM卡托維茲大賽《星海爭霸II》的12名種子選手已經全部出爐,這些種子選手將可直接晉級IEM正賽階段的24強小組賽。12名種子選手除了有主辦方邀請參賽的去年WCS世界冠軍Serral,另外有由美服預選賽晉級的Patience、INnoVation及Maru;歐服預選賽晉級者Neeb、SpeCial、uThermal;韓服預選賽晉級者Bunny、Dark、Rogue、TY、Zest。其他想要爭奪40萬美元獎金池份額的的選手必須在25日飛到卡托維茲現場進行76強線下資格賽,爭奪最後12席晉級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