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士林大同立委補選倒數,高雄市長韓國瑜昨(22)日北上力挺國民黨參選人陳炳甫,而台北市長柯文哲更多次幫「柯家軍」參選人陳思宇站台,被認為宛如市長層級選戰,吸引外界關注。陳思宇今日表示,輔選原本大家注意度較低,但她認為選舉本來就是要炒熱,相信這次投票率會比以往高。

陳思宇也說,她預計選前之夜25、26日兩天都會舉辦造勢活動,會在大同區建成圓環舉辦一場邊吃滷肉飯、邊聽建成圓環故事的活動,以講故事方式讓大家更認識大同區、認識陳思宇。

對於外界指立委補選好像成為市長層級選戰,是否會怕萬人響應、沒人投票?陳思宇強調,本來選舉就是要炒熱,尤其又是補選,大家注意度比較低,應多鼓勵大家出來投票,讓更多人知道有這場輔選,而她最近跑基層也接到很多正面回應,相信這次投票率會比以往高。

有媒體詢問,立委補選好像變成「柯韓對決」?陳思宇指出,希望還是回歸立委補選,前陣子政見發表,在網路上也有很多討論,希望所有朋友透過她的政見、透過她來支持陳思宇。

媒體也問及,民進黨對手何志偉今日也安排在大龍市場掃街,還提早30分鐘到,會覺得對方很刻意嗎?陳思宇則說,大家的選區是士林大同,市場有十來個,每天會遇到也是巧合啦,因為最後一週了,每天大家行程都滿密集的,自己一天也有十幾個行程,「應該只是巧合而已」。

針對是否覺得對手刻意踩場,陳思宇回應,不會特別這樣想,大家各憑本事,「思宇也有我自己的智慧」,相信自己可以爭取更多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