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一名小學男老師,去年11月起,涉嫌開始對校內11名女學生搔癢、親臉及觸碰胸部,桃園地檢署以其有勾串證人及反覆實施同一犯罪之虞聲押獲准,性平會雖決議予以解聘,但仍需教評會審議通過。

檢警調查表示,這名男老師原先擔任被害女學生的中年級導師,當時師生間相處未有異狀,後來男老師轉科任老師、被害女學生升至高年級後,反而遭男師涉嫌以搔癢、親臉及觸碰胸部方式騷擾,女學生察覺異狀,紛紛向現任班導師反映,並通報校方處理。

桃園地檢署獲報後,也在18日將男老師傳訊到案說明,不過男師否認有性騷擾女學生的舉動,檢方訊後也依有勾串證人及反覆實施同一犯罪之虞,向地方法院聲押獲准。

桃園市政府教育局表示,學校在去年11月28日接獲投訴後,當天立即進行校安通報及交付性別平等教育委員會,決議讓這名男師暫離教學現場進行調查,而性平調查已經在18日完成,並決議解聘這名男師,在移送學校教評會審議通過後,才能正式解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