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佛心!物價不停上漲,薪資漲幅卻不成正比的時代,許多小資族每日三餐都得「斤斤計較」,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分享一家早餐店的價目表,放眼望去,最貴的品項竟只要 20 元,笑稱「我要抱怨太便宜!」貼文立刻引發網友熱烈回響,紛紛留言求店家地址。

原 PO 在文中寫道「我要抱怨太便宜,這價格是停留在十年前喔?」並貼出一張中式早餐店招牌的價目表。照片中可見,品項有三明治、烤土司、蛋餅、飲品,甚至是飯、麵類應有盡有,價格落在 5 至 20 元不等,最貴品項也只要價 20 元,網友看了不禁狂讚「超佛心!」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分享一家早餐店的價目表,最貴的品項竟只要價 20 元,立刻引發網友熱烈回響。(圖/NOWnews資料庫)

貼文一出,隨即引發網友高度討論,紛紛回應「肯定我眼睛業障重,我一定要親身體驗才會相信,請問這在那裡?」「台北最少是 3 倍起跳」、「好佛心的老闆」、「這間早餐店我常常去吃,老闆跟老闆娘人很好」、「 10 年前也沒這麼便宜阿」;有網友透露,這間早餐店位於彰化溪湖湖南國小附近,「這間據說 30 年,都沒調過價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