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新年即將到來,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今年力邀名書法家王振邦提筆揮毫,祝福大家「諸事大吉」,只要完成神秘二步驟,就可以至蔡其昌在大台中各服務據點免費索取限量春聯。 

蔡其昌特別披戴紅色圍巾拍攝新年祝福影片,不料被助理小編調侃「不是披了圍巾就會變成歐爸!」服務團隊與他的互動完全零距離。只要上網填寫預定表單,並追蹤蔡其昌LINE@、IG、YOUTUBE,便可索取限量春聯。 

蔡其昌表示,新的一年,每個人都有新方向新目標,只要每天都能進步一點點,相信那就是很棒的事,只要每個人心存善念、盡力而為,新的一年必定圓圓滿滿,祝福大家諸事大吉、幸福美滿。 

蔡其昌自掏腰包印製5萬份春聯,感謝所有鄉親一年來的支持與相挺,即日起於各服務據點發放,未來一年將持續扮演海線守護者,讓鄉親們諸事大吉一整年。 

表單: https://goo.gl/forms/Wgh352bEjaQyRDmq2 

LINE@: https://line.me/R/ti/p/@ihp5724s 

IG: goo.gl/3NSVuJ 

Youtube: goo.gl/jaUr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