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搶救 iPhone 新機銷量,蘋果近期動作頻頻,近日針對2018年推出的iPhone XS、XS Max、XR三款新機,設計專屬的電池背蓋配件,讓用戶不再需要攜帶又重又大的行動電源出門。

事實上,這種背蓋坊間早已有許多廠商在製造,但此次蘋果自己動手做,推出三款 2018 年蘋果新 iPhone 機適用的這類產品,並將產品命名為「聰穎電池護殼 」。

根據蘋果官網資料顯示,其保護殼內部採柔軟超細纖維設計,可避免手機在裝卸時受到傷害,而外層則是採矽膠材質,能帶來觸感柔滑的絕佳手感,此外柔軟的彈性邊角設計更讓用家能輕鬆安裝或取下保護殼,這點倒是非官方品牌沒有過的貼心設計。

結合保護殼與內建鋰電池的專屬背蓋,並具備無線充電與快速充電功能,適用於 5.8 吋 XS、6.1吋 XR、與 6.5吋XS Max 手機,可為 iPhone手機帶來更長效的電池續航力,顏色提供白、黑兩種選擇,售價為4290元。

不過目前蘋果台灣官網尚未正式開放購買,至於何時才能買到?蘋果台灣官方回應表示,「Smart Battery Case」的上市時間未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