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館長」陳之漢常開直播評論時事,幽默敢言的個性,擁有大批死忠粉絲。近日,他受警政署邀約拍攝影片,昨( 17 )日他在臉書分享拍攝花絮,和扮演「正妹女警」的演員夏于喬合影,照片曝光後,「比例尺」讓網友驚呆,直呼「館長手臂和女警頭圍一樣粗!」

館長昨在臉書分享數張幫警政署拍攝影片的過程,並公開拍攝花絮。照片中可見,館長身著迷彩服,與女藝人鮑正芳、夏于喬以及一名小女孩演員對戲。館長透露「一個演我妹,一個演我媽,一個是小女孩女主角」,並分享與 3 名演員的合照。

▲館長昨在臉書分享數張幫警政署拍攝影片的過程,並公開拍攝花絮。(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不過,其中一張館長和「女警」夏于喬的照片,有粉絲看了驚呼「館長手臂和女警頭圍一樣粗!」意外引爆熱議,其他網友則紛紛回應「阿館就是帥」、「館長你演什麼?黑社會老大嗎?哈哈哈我只看得出來旁邊那個是女警,這是要演文藝片嗎?」「這 sod 的劇情嗎?求番號」、「好期待!」「這顏值就是讚」、「太讚了,先進軍演藝圈」。
▲館長昨在臉書分享數張幫警政署拍攝影片的過程,並公開拍攝花絮。(圖/翻攝自館長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