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衫軍塞爾提克今天遭遇暴龍隊,靠著Kyrie Irving(厄文)全場27分好表現帶領下,終場綠衫軍以117:108贏球,而這也是Kyrie Irving在魔術戰後落敗說了重話,首度承認,自己有打給前隊友「詹皇」LeBron James,因為他終於知道身為領導者的痛苦跟必須承受的壓力。

「我做了不好的示範,這種事情應該私底下說,不應該針對任何人。」Kyrie Irving說。

Kyrie Irving在對戰魔術落敗後說了重話,認為他的年輕隊友都不懂如何奪冠。他當時說:「年輕球員不懂成為一支冠軍級別的球隊需要每天付出什麼,而如果他們現在就覺得辛苦,那當我們試圖要前進總冠軍賽時,他們會怎麼想?」

但是他肯承認自己的錯誤,他說:「想要成為全球最佳球員,領導整支球隊,不是要對任何人口出惡言,我認為我最應該打給的人是他(詹皇)。」

過去Irving也在騎士隊跟詹皇打拚,但是詹皇是有奪冠經驗,因此其他人也可能不懂他的想法,不過當Irving終於來到自己獨當一面的綠衫軍,他終於能夠對過去的事釋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