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中國賽區職業競技賽第三季總決賽日前開打,最終由T1w Esports Club以4比1擊敗Flag Gaming奪下冠軍獎盃。在賽後記者會上,T1w領隊表示,接下來的目標跟其他電競俱樂部一樣,就是努力打進最高殿堂OWL職業電競聯賽,「新賽季即將到來,轉會窗口打開後我們會盡全力去尋求機會」。

最近幾個月,對於《鬥陣特攻》中國賽區的社群來說,無疑是相當具有希望的一段日子,畢竟OWL第二季一下子多出三支中國電競俱樂部-成都獵人、杭州閃電、廣州衝鋒隊,許多在中國本土或是世界盃打出名氣的中國選手都已投身職業最高殿堂。

T1w奪中國賽區第三季冠軍。

能夠拿下象徵中國賽區最高水平冠軍,T1w選手的表現無疑更有機會被OWL看見,特別是他們陣中已經有一位輸出手Krystal加盟杭州閃電,雖然是恭喜對方上岸,但T1w領隊仍遺憾Krystal無法陪伴這支戰隊走完第三季賽事並一同奪冠。

主打自由位的MoLanran被問到最想去哪一支OWL隊伍,他回應國內是上海龍,國外隊伍則是倫敦隊;輸出手Mijia則是表示:「我最希望的還是T1w整隊能夠闖入聯賽,國際隊伍的話,我的英文不太好,所以沒考慮過,哈哈哈。」

作為一位從前只會玩「毀滅拳王」、甚至一年前只是坐在台下當觀眾的Mijia來說,能夠跟著職業戰隊奪冠感觸很多,他表示:「我從沒想到T1w會看上我,因為我以前只會一個鐵拳(指毀滅拳王),也不會其他英雄,但是居然會有這樣一支成績這麼好的隊伍來找我。而且這賽季剛好是T1w最有希望奪冠的賽季,我在此時加入隊伍,初來乍到就拿到OC冠軍,我感覺自己很幸運。」

T1w輸出手Mijia。

談到戰隊本身拿來與一支OWL隊伍做比較,T1w領隊表示,戰隊成員的年齡心態還是偏小,還有很多未成年或是剛滿18歲的選手,與頂級戰隊比較會差異在心態上,「但是OWL是一個長期賽事,會幫助選手成長,我覺得如果能到賽季末期,我覺得能有進入季後賽的能力」。

原文請見此:「T1w奪冠後採訪:比隊伍,我們更像是一個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