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任交通部長林佳龍於去年九合一選戰尋求台中市長敗選後,曾表示自己打死都不離開台中,就在上任交通部長後,他也兌現承諾,繼昨日搭乘高鐵通勤後,今(16)日又以開車的方式由台中前往桃園機場視察春節疏運準備工作,他強調,身為交通部長,要能夠接地氣,才能做好為民服務的工作。

林佳龍接任交通部長後,即努力兌現先前不離開台中的承諾,繼昨日搭乘高鐵通勤後,今早林佳龍又於臉書表示,「今天一樣通勤,從台中走高速公路,要先到桃園機場看看春節疏運準備工作。當交通部長,負責陸海空、鐵公路,要深刻體會人民的感受、接地氣,才能做好為民服務的工作!」同時在文末加註Hashtag,提醒用路人雨天開車小心,展現一路以來的暖男作風。

網友們紛紛也給予溫暖回應,「氣溫下降,請注意自身保暖呦!再次感謝您對台灣人民的付出」、「龍龍部長天窗記得要關」、「這樣通勤好辛苦,不過可以順便視察」。還有不少網友誇讚林佳龍自拍能力,「現在自拍越來越厲害了,又清晰又帥」、「部長 辛苦了 自拍越來越厲害」。

 

新任交通部長林佳龍今(16)日再度以身作則,開車通勤前往桃園機場視察春節疏運準備工作。   圖:翻攝自林佳龍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