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日新北市才發生「肉圓加辣家暴」事件。沒想到15日台南又發生1歲大的女童,疑因打翻牛奶,遭生母拿「免求人」毆打致死意外。網路名人「館長」陳之漢今(16)日凌晨臉書上國罵三字經連飆,痛罵司法改革

據了解,女童的父母異離,因此女童是由18歲沒有工作的生母及同居人撫養,同住的還有堂姊與堂姐夫。警方調查,4人都坦承有動手打幼嬰;但對於「利刃割傷」的說法,警方表示現場傷痕研判並不相像,需待法醫解剖鑑識才能確定。

「館長」描述:「母親與男友對一歲的嬰兒施暴,渾身有被尖銳物品刺傷,渾身打到黑青,臉上還有被菸燙」,接連使用國罵三字經怒罵:「一歲…上天啊我操X媽的!」痛批:「司法?我預言可教化!絕對可教化!」PO文五個小時引來1.1萬名網友表達情緒、近900則留言,「不喜歡小孩,可以不要生啊⋯⋯既然生了為何要這樣傷害他」、「如果司法能夠替百姓伸張正義,如果能保護百姓免於生命受威脅迫害,百姓需要自己動用私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