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花名「娜斯嘉小魚兒」行走江湖、宣稱握有川普通俄門」勁爆內幕的白俄羅斯女模約一年前在泰國因參加「性愛訓練課程」被捕,今天獲當地法院判決有罪,近期將遭遣送出境。

現年28歲的娜斯嘉小魚兒(Nastya Rybka,俄文rybka一詞有「小魚」之意)據信本名為瓦什克維琪(Anastasia Vashukevich),有女模、「高檔交際花」、部落客等身分,自稱是社會實驗者,並從操弄輿論和高社會地位者得到樂趣。

小魚兒去年2月初一夕爆紅,因為戮力批判莫斯科當局的納瓦尼(Alexei Navalny)公布影片和調查報告,內容不但呈現俄羅斯政要和富豪們如何在奢華享樂之餘「擺平」國事家業,更透露川普通俄門內幕,包括其前競選總幹事曼納福特(Paul Manafort)與俄方的關係。小魚兒多次聲稱,她握有更多相關證據。

2月底,小魚兒和數名性愛訓練課程同業「師生」在泰國度假勝地巴達雅(Pattaya)因遭控涉嫌從事組織犯罪、非法賣淫拉客等行為被捕。

塔斯社(TASS)報導,巴達雅地方法院今天宣判娜斯嘉和其他7名被告有罪。被告全數認罪,法院將被告應服刑期縮減至與其在看守所度過的數個月時間相當,並宣布有條件釋放。被告近期將分別被遣送至俄羅斯與白俄羅斯。

泰國移民局長蘇拉切(Surachate Hakparn)表示,娜斯嘉小魚兒一行人將先被送至曼谷的移民拘留中心,等待遣返。蘇拉切還說,一行人已因犯法被泰國當局列入黑名單。

以花名「娜斯嘉小魚兒」行走江湖、宣稱握有川普「通俄門」勁爆內幕的白俄羅斯女模約一年前在泰國因參加「性愛訓練課程」被捕,今天獲當地法院判決有罪,近期將遭遣送出境。   圖:翻攝自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