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電競基地今 (108)年寒假期間,特別針對國中生推出「英雄聯盟冬令營」電競體驗活動,安排知名實況主、主播及職業選手分享親身經歷,讓學員瞭解電競產業相關職業職涯發展,另規劃職業戰隊基地參訪,再加上實際體驗賽事播報與線下電競比賽,讓有意投入電競領域的學員一次掌握關鍵知識與親身體驗。報名期間至1月17日止,全程免費,歡迎有興趣的國中學生踴躍報名。

新北市經發局表示,為推廣電競產業發展,新北市府去 (107)年領先各縣市政府設置多元電競產業人才培育基地─「新北電競基地」,積極規劃各類實務課程培育產業所需人才。為了讓更多有興趣投入電競產業的學員從小認識電競,這次特別與「ahq電子競技俱樂部」及「宏碁股份有限公司」合作,推出「新北電競基地─英雄聯盟冬令營」活動,讓國中在學學生能及早與業界接軌瞭解產業實況,擴大新北電競人才培育年齡層,帶動新北成為全台電競人才培育的重要引擎。

經發局說,這次冬令營除了邀請宏碁分享如何挑選合適的電競設備,以及英雄聯盟遊戲界中傳奇人物西門夜說、小夜夜現身分享職業選手的經驗之外,另請到知名直播主丁特講解從選手轉當直播主的過程,以及專業電競主播KH指導電競賽事播報技巧,帶領學員一探電競戰隊基地的真面目,還有播報及競賽體驗,讓學員在輕鬆有趣的氣氛下學習專業電競知識。

冬令營將於108年1月22、23日連續2天於新北電競基地舉行,活動全程免費,報名時間至1月17日止,活動及報名資訊請上新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網站查詢。

新北電競基地積極培育多元電競產業人才,今 (108)年寒假更推出冬令營活動;圖為基地實務課程培訓實況。   圖:新北市經發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