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在《爐石戰記》HCT亞太區大放異彩的選手Tyler,去年年底時在推特上表示他的父親遭遇癌症考驗,並且陷入病危,他多次在推特上怒批越南低劣的醫療品質,並尋求網友的協助。今(15)日稍早Tyler表示父親在家人陪同下過世,他的推特湧入許多網友的慰問,也希望Tyler與家人能夠保持堅強。

今年回到越南參加亞洲區賽事的《爐石戰記》選手Tyler,在去年年底於推特發文表示他的父親被發現患有癌症,預計僅剩3個月的生命。Tyler馬上投入搶救父親生命的行動,並尋求專業網友協助。

 

Tyler表示當地醫師診斷輕率,僅以簡單觸診詢問病人狀況就不加聞問;Tyler甚至表示,當地醫師差點給予他父親錯誤的藥物,差點就要了他父親的命。許多網友相當熱心協助,他在一名專業加護病房醫師網友Paul Deranian的協助下,一度在找不到醫師護士協助的緊急狀態下自行操作專業儀器,Tyler顯然對當地醫療品質相當不滿。Tyler多次在推特上向網友求助,從去年至今頻率越發頻繁,父親的病情顯見越發不樂觀。

Tyler的父親最後在家人陪伴下安詳離世。

今日上午,Tyler發布推文表示父親在搶救無效後離開醫院,並回到Tyler用獎金蓋的新家中,最後在家人的陪伴下離世。Tyler表示父親最後的願望是與家人一起享用柳橙汁。Tyler也表示越南低劣的醫療品質是父親病情惡化迅速的原因之一。

許多網友紛紛回文表示安慰,希望Tyler與家人能夠保持堅強。一位曾為Tyler提供專業建議的網友BitBeaker表示:「你是一位非常聰明且堅強的人,任何人都會因為你是他的兒子而感到驕傲。我只希望在我生命最後的日子中,會有人為我會像你為你父親那樣奮鬥。我心與你及你家人同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