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日前歐洲電競俱樂部Fnatic與運動品牌Air Jordan推出聯名球鞋後,北美電競俱樂部Cloud 9於當地時間1月14日透過官方網站宣布,正式與運動品牌PUMA成為《英雄聯盟》2019北美LCS春季賽的合作夥伴,這項合作也是PUMA迄今最大筆的電競合作案,對於C9來說同樣是史無前例的合作機會。

透過這項協議,未來PUMA將會提供C9比賽長褲、用鞋以及將Logo印在比賽服裝上,Cloud 9也成為繼國際足球俱樂部AC米蘭、多特蒙德、F1法拉利車隊、紅牛車隊後,PUMA最新的合作夥伴。

C9隊服上將多出PUMA的LOGO。

「電競對於我們的消費者來說重要性遽增,我們對於此次的合作感到非常興奮。」PUMA全球行銷總監Adam Petrick指出,「Cloud 9即將迎來一個偉大的LCS賽季,我們很感激有機會能參與其中,我們期待與C9團隊合作,確保他們旗下選手在場下看起來能和在舞台上一樣時尚。」

Cloud 9執行長暨創辦人Jack Etienne也說:「PUMA是全球知名品牌,如今C9加入PUMA潮流文化的一員,標誌著我們組織令人興奮的新篇章。所有人都期待著我們將透過這樣的合作關係能夠創造出什麼,以及我們在做這件事情時看起來會有多棒。」

Cloud 9官方報導請見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