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第二選區(士林、大同)立委補選27日舉行,「柯家軍」立委參選人陳思宇除了積極掃街拜票外,也將效仿市長柯文哲在選前找網紅「館長」陳之漢同台直播拼網路聲量,預計明日先由柯P和館長喝咖啡聊天、下週三則是北市副發言人「學姊」黃瀞瑩、陳思宇和館長直播,拉抬選情。

陳思宇上午前往文林路市場掃街,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及和館長直播的計畫,她說,館長是很熱情的人,自己也是粉絲,希望有機會和館長對話,且館長有很多話題和年輕人、時事結合。

此外,陳思宇也提到,自己現在還不是現任或前議員,在知名度需要再拓展,她希望透過和館長直播,讓選民看到真實的政治人物。

至於館長經常會有激烈詞語,陳思宇也被問是否擔心影響形象?陳回應,每個人都是真實做自己,包括柯文哲、館長等,新時代的政治人物,要讓選民看到自己真實一面,例如自己在臉書和幕僚到攤販享用小吃,讓民眾看到真實的政治人物,其實很重要。

柯文哲將再度與館長合體直播。   圖:取自館長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