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ESPN記者「沃神」Adrian Wojnarowski報導,達拉斯獨行俠隊正在討論交易陣中新星Dennis Smith Jr.的可能性,21歲的他在2017年被獨行俠用首輪第9順位選中。

Smith過去被獨行俠當成重建基石培養,但本季由於歐洲超級新人Luka Doncic(東契奇)的加入,他在球隊的角色越來越被邊緣化,加上兩人打法也有些相似,因此讓球團決定做出取捨。

目前Smith已經缺席了3場比賽,獨行俠官方表示他因為背部酸痛而進入到傷兵名單,但根據報導球團已經開始和其他球隊進行接洽,討論交易他的可能性。

目前急需控衛的太陽和魔術歐都已經和獨行俠展開討論,如果交易成行,那麼Smith有可能本季就會改穿別隊球衣。

Smith上賽季場均15.2分、5.2助攻,但今年因為Doncic到來、表現空間遭到壓縮,數據也縮水成12.6分、3.9助攻,不過他的投籃命中率從39.5%進步到44.3%,攻防效率都在持續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