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igo桃猿前幾年春訓都在屏東進行,然而今年由於球場整修,因此球團決定移師嘉義。而在開訓首日,不少球員都對這座球場印象不錯,領隊劉玠廷更是認為這裡是「全台灣最適合成為春訓產業基地」的地方。

劉玠廷表示,當初也有考慮過嘉義市棒球場,不過那裏正在進行人工草皮的更換,因此選擇改到嘉義縣棒球場。目前球隊感覺在設施上都很不錯,未來是否會長期合作還不確定,但很期待。

總教練洪一中則是說,很感謝嘉義縣政府,場地整理的很不錯,當然使用上還有很多需要改進的地方,比方說室內區域的柱子位置不佳,投手丘距離太短、是給少棒使用的,不過這些都是本來設計上的問題,政府相關單位已經很認真整理了,要感謝他們這麼幫忙。

而選手對於這座球場普遍都給予好評,投手林柏佑認為這裡跑起來很舒適,地都整的算平,而「小胖」林泓育則是說,這裡空氣比較好一點,氣候上也比較適合。

嘉義縣立棒球場去年年底完成第二期整修工程,花費4000萬元進行整體的改善,包括球場的照明設備、將室內練習場的紅土改成人工草皮,並重鋪外牆磁磚、解決漏水等問題。

而除此之外,周邊還有稻江科技暨管理學院及大同技術學院的棒球場,近兩年都有韓國隊伍來此春訓,因此要和國外進行交流賽也相當方便。若周邊食宿整合有成,有機會發展春訓觀光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