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國民黨嘉義市黨部今(13)日下午舉行主席感恩茶會。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嘉義市長當選人黃敏惠、市議員以及眾多地方里長、黨務幹部與支持者與會,現場湧入近500人參加。吳敦義提到,國民黨2020年的總統提名人選,主要考量品德、操守又有好的政績,以及所帶過團隊的清廉度,國民黨一定會挑選出最適當人選。

吳敦義致詞時表示,這次2018選舉結果表示,人民只是比較不討厭國民黨,同時也還對國民黨比較信任、有所期待。所以,國民黨一定要變得更好來回應民眾的期待與信任;他並期許黃敏惠市長,再次接受人民的託付後,更要以民意為依歸來施政,照顧所有嘉義市民。

吳敦義藉由地方、中央與黨務歷練後的經驗對未來的政府提出四項支柱建議,他以一、重建廉能有效率的政府。二、政府要讓老百姓賺錢,創造繁榮、均富的社會。三、讓人民感受到幸福,創造公益、和諧的社會。四、在九二共識前提下,兩岸一起和平穩定發展,共同和大陸建構和平穩定的關係。他強調,未來的政府就是要讓人民感到信任、要讓人民有錢,他並以公投結果強調,未來政府應該要創建一個勞資合作、性別互相尊重、老中少年均各自發揮應有功能的社會。

中國國民黨嘉義市黨部13日下午舉行主席感恩茶會。   圖:國民黨嘉義市黨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