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大批民眾要哭哭了嗎?近日有民眾發現,到麥當勞想點經典產品熱巧克力時,竟然發現停售了,瞬間覺得晴天霹靂,op文在臉書後許多網友也紛紛哀號,「覺得難過」、「又少一樣好喝的飲料」,也有很多民眾不解「明明很好喝阿?」對此,台灣麥當勞回覆證實,熱巧克力因銷售不如預期,將依各餐廳供貨情形陸續停止販售。

繼去年把焦糖奶茶下架後,現在麥當勞的熱巧克力也將走入歷史,近日就有民眾發現到麥當勞想點熱巧克力時竟然發現停售了,瞬間感覺到晴天霹靂,希望是假的,不少網友也哀號很難過,感嘆又少了一樣好喝的飲料。

麥當勞的熱巧克力在台灣上市超過30年,向來是許多女性消費者熱愛的項目。其實,從去(2018)年開始就陸續有門市停賣熱巧克力,台灣麥當勞坦言,熱巧克力因銷售不如預期,將依各餐廳供貨情形陸續停止販售,未來也會開發更多新選擇供消費者嘗鮮。

這不是麥當勞第一次停售長賣飲品,去年焦糖奶茶也下架走入歷史。麥當勞指出,整體考量消費者喜好及市場情形,他們持續檢視並不定期調整餐點品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