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才剛開始,這名男子的問題就提早被提名「本年度最蠢發文」,這名暱稱「 Propermistakeregret 」的網友,在國外社交平台「 reddit 」上發文詢問,表示自己有正宮女友,但同時劈腿同事小三,最近原想和正宮分手並向小三求婚,但喝醉酒反而將戒指誤送給正牌女友,酒醒後讓他超後悔,因此上網發問「可以拿回戒指嗎」?

劈腿就算了,想求婚還認錯人,戒指都出送出去了才懊悔自己喝醉做了蠢事,這名男子的貼文在論壇上引發公憤。男子表示,自己為暗中交往的女同事買了一個戒指,並打算在兩人私下出遊時向小三求婚,並和交往多年的正宮女友分手。沒想到跨年夜喝醉酒,「不小心」和女友求婚,並將戒指送出去了。

▲男子劈腿求錯婚還想將婚戒收回,被網友罵翻。(示意圖 / Pixabay)

除此之外,女友被求婚超興奮,不斷和朋友分享她這份喜悅,因此現在眾多好友的 Snapchat 和 Facebook 全都是求婚當晚的照片,不過這名男子卻看得刺眼,因此上網詢問:「我當時喝醉酒,可以取消這個婚約並把戒指拿回來嗎?」

但網友眼睛是雪亮的,對這名渣男的行徑超生氣,紛紛留言「為你的女友感到不值」、「如果你打算向其他人求婚,那為何還要帶戒指」、「誰叫你要劈腿,真是活該」、「戒指是你為愚蠢付出的代價」、「這是 100% 你的錯」。

之後男子更新近況,表示自己決定將錯就錯和正宮女友結婚,並表示希望女友不知道他劈腿這件事,也和女同事說明不會跟她去渡假了,現在只擔心女同事會找上女友,向她攤牌兩人有一腿的姦情,畢竟他們也「睡一起」好幾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