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風南山今(10)日正式開幕,微風董事長廖鎮漢、孫芸芸夫婦,策略長廖曉喬、藝人陶喆與楊謹華出席剪綵。不過,今天第一天開幕下午2點多卻傳出B2美食街跳電的消息,讓許多民眾有點錯愕。而微風表示,確實有跳電狀況但僅有部分美食街,其他樓層正常,且跳電10分鐘後就恢復正常。至於台電則回應,目前供電正常,經與機電人員聯繫後現場已復電。

「微風南山」座落於台灣地標101對面,是微風集團樹立的第十個里程碑。今日開幕,微風董事長廖鎮漢、孫芸芸夫婦,策略長廖曉喬、藝人陶喆與楊謹華出席剪綵。現場也邀請伊林模特兒走秀為大家展演微風南山服裝品牌穿搭。

微風南山全館約200間專櫃,獨家店櫃就有130間,占比近7成,其中台灣首店有61間、台北市首店有8間、信義區首店有61間。微風南山這次引進日本商場品牌atré,希望打造追求高質感的日常生活複合品牌時尚店。此外,6樓也有與智崴集團合作引進的5D飛行劇院,地下一樓則有2222坪全亞洲最大超市,也有米其林餐廳加持。

廖鎮漢表示,4年前微風在信義區插旗,開設微風松高、3年前微風信義,微風南山也開幕,所以很有信心,集團集合18年的經驗與養分,希望帶給大家更好更棒更享受的體驗,自己期待也相當高,相信2019年是微風集團爆發的一年。

不過,今天第一天開幕下午2點多,卻傳出B2美食街跳電的消息,讓許多用餐民眾有點錯愕。為此,微風證實B2美食街確實有跳電狀況,推測應是瞬間人潮爆量的關係,不過跳電時間僅10分鐘,已在下午2點24分左右恢復電力,並強調僅有部分B2美食街跳電,其他樓層皆正常。至於台電則回應,目前供電正常,經與機電人員聯繫後現場已復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