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德州一名16歲少女艾琳因不滿家長反對她跟男友交往,竟然教唆男友與其他兩名友人,在半夜闖入她家,開槍射殺艾琳全家人,槍殺後還放火燒了房子,艾琳的媽媽及兩個弟弟均在這場謀殺中死亡,甚至在犯案後,艾琳還對友人說,實在太棒了。

這起案件發生在2008年,因為知名美國實境秀費爾醫生(Dr. Phil)最近訪問了艾琳,而使外界重新關注此事。警方當時調查艾琳39歲的媽媽及兩個弟弟,分別是13歲及8歲,都不幸罹難於謀殺中,僅剩艾琳的爸爸倖存。

艾琳的爸爸描述案發那晚,家中臥室的門被打開,他還以為是最小的兒子泰勒做惡夢,衝來房間要尋求父母安慰,然而門被打開後,一枚又一枚子彈朝他射來,艾琳的爸爸馬上就知道是女兒的男友在開槍,當時他認為女兒男友是基於他們要女兒跟他分手而想要報仇,艾琳的大弟被姊姊的男友查理開槍擊斃,之後他再拿出攜帶的刀械刺殺二弟,媽媽也被殺死,狠心的兇手還放火燒了房子。

案發後艾琳的男友跟兩位朋友被拘捕到案,他們在被偵訊時,都稱是艾琳逼他們這麼做的,友人在供稱時還說,在離開艾琳家後,艾琳還在車上說:「XX真是太棒了。」艾琳的爸爸在聽到警官所述的偵訊內容後,讓原本還在擔心女兒安全的他心都碎了。

在節目主持人費爾醫生展示子彈在艾琳爸爸身上留下的傷口的照片時,艾琳懊悔地哭了起來。但艾琳的眼淚並沒有騙倒檢察官跟心理師,調查人員更直說,艾琳是他們見過最厲害的騙子,扭曲的人格價值觀不只毀了一人,也讓和樂的一家變得支離破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