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路上一定看過水泥地上有動物的「足跡」,貓狗常常趁著水泥未乾,不小心踏進正在施工的地方,留下一個個可愛的腳印。不過如果整個地板都是腳印那可就讓人哭笑不得了!

有網友分享他在上班途中看見一處未乾的水泥地,貌似因為沒有柵欄圍住,因此晚上有浪浪擅闖「開轟趴」,網友在貼文中寫道「昨晚這裡到底是有多熱鬧,有人可以還原真像嗎?早上上班看到臉都綠了。」地板充滿狗狗上百個腳印,甚至還有疑似在水泥地上打混的痕跡,狗狗想賴都賴不掉,就是他們擅闖的!

網友看見後也紛紛笑翻留言,「開趴啊!看不出來嗎?」、「 3D 塗鴉 超真實」、「不用加防滑磁磚 多好」、「有夠調皮」、「會密集恐懼症發作!」、「好可愛啊!不過又要重用頭就很大了」、「根據腳印數量可能超過一百隻」,雖然見過水泥地上有腳印,但是還沒見過這麼多腳印的,難怪原 PO 會想昏倒。

但同時也有網友提出創意想法,「如果灌壓克力會不會變成一種藝術風格?」、「乾脆將錯就錯,反而很有特色」、「感覺填個樹脂,打磨一下會滿有特色的」、「很特別,上個色就變成特色區了」。

▲網友在爆癈公社的原文。(圖 / 翻攝自臉書「爆癈公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