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人事動盪不斷的動視暴雪昨(9)日發表了新的人事任命,原《決勝時刻》系列總監兼執行副總裁(Executive Vice President)Rob Kostich正式升任為動視的總裁、而動視暴雪財務長Dennis Durkin將兼任公司的新興商務部門總裁,Dennis Durkin將會管理動視暴雪旗下的電競聯盟實際運作、遊戲工作室以及客服部門等。2018年動視暴雪的人事變動不斷,包括暴雪執行長Mike Morhaime、動視暴雪資深副總裁Mike Sepso、動視暴雪與暴雪的財務長Spencer Neumann及Amrita Ahuja、還有《爐石戰記》電競總監Che Chou等人都離開了動視暴雪,整間公司顯然進入大破大立的時代。

全球遊戲業龍頭動視暴雪昨日發表了新的人事任命,宣布原《決勝時刻》系列總監兼執行副總裁(Executive Vice President)Rob Kostich正式升任為動視的總裁、而現任動視暴雪財務長Dennis Durkin將兼任公司的新興商務部門總裁。聲明表示,Rob Kostich在過去10年持續任職動視旗下招牌《決勝時刻》總監兼執行副總裁,他將作為動視暴雪總裁主導公司未來運營策略與實際運作,包括遊戲開發、以及現有項目經營等。

而接任前財務長Spencer Neumann離職後空缺的Dennis Durkin,也在這次公告中被表示將兼任公司的新興商務部門總裁,他將會管理動視暴雪旗下的電競聯盟實際運作、遊戲工作室以及客服部門等。Dennis Durkin在2012年加入動視暴雪並作為財務長,在Spencer Neumann無預警跳槽危機下回鍋重回財務長位置。

動視暴雪近來人事變動頻繁,包括暴雪執行長Mike Morhaime、動視暴雪資深副總裁Mike Sepso、動視暴雪與暴雪的財務長Spencer Neumann及Amrita Ahuja、還有《爐石戰記》電競總監Che Chou等人都離開了動視暴雪。而先前無預警停止了《暴雪英霸》HGC聯賽無疑也顯示出動視暴雪正在重新檢討電競在公司未來發展的優先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