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在去年底九合一大選前3個月聲勢突然暴升,從媒體大篇幅報導,到網路聲量呈現跳躍式成長,甚至在選後也常在熱搜關鍵字。不過,據《天下雜誌》報導,逢甲大學資訊工程學系助理教授王銘宏,日前在英國劍橋大學發表的文章《數據鳥瞰 PTT 政治文帳號》指出,背後或許真的有帶風向的「網軍」存在,甚至以帳號「mark2165」為例,表明他完全符合網軍的定義,對此,該網友發文澄清,強調自己從沒收過韓國瑜給的500元,也不認識韓國瑜。

針對遭指為韓流網軍一事,網友「mark2165」於PTT發文撇清,「說真的一個政黑板就能掀起韓流喔?也太誇張了吧,抓網軍也不是這樣抓的,那裡面也一堆韓黑ID」。他強調,「韓國瑜也從來沒給過我500,我也不認識他阿」,甚至回推到韓國瑜尚未竄後潛,指出「只是當初沒人在意他的時候,我就開始轉他的新聞了,這樣也被當網軍,好歹也要用更精確的方式抓吧」。

該則貼文有不少網友留言虧他,「封你為韓流大將軍」、「網軍頭目你好」、「總司令安安」,也有人認為,雖然該網友政治頃向偏藍,不過還算是會理性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