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英霸》最新英雄「勇天使」英普瑞斯今(10)日正式登陸萬象界域,英普瑞斯是名近戰型戰士,擅長與敵人正面交鋒並為其隊友開創絕佳的團戰契機。憑藉天使之力,英普瑞斯親赴火線衝鋒陷陣,帶領他的同伴直搗黃龍。

在《暗黑破壞神》世界觀中,英普瑞斯是安傑瑞斯議會的領袖,他率領至高天的天使軍團奮勇迎戰烈焰地獄的惡魔,打贏無數次的勝仗。他素來果斷無情,是所有造物中最堅強的正義保衛者。

英普瑞斯遊戲畫面。

英雄技能組介紹

特性-英勇烙印:每個基本技能都會烙印擊中的敵方英雄,持續10秒。基本攻擊會消耗目標身上的烙印,每消耗一個烙印,造成的傷害提高30%。

基本技能-

天威突刺(Q):朝目標方向衝刺並且突刺目標,造成 35 點傷害。命中敵方英雄時,天威突刺會引導一段時間使其昏迷 1 秒,引導完成後會額外造成 70 點傷害。

索拉瑞恩之火(W):釋放一波怒火,造成 100 點傷害。被中央區域擊中的敵人會額外受到50 點傷害,並且緩速 40%,持續 3 秒。

熔火護甲(E):英普瑞斯被火包覆,持續 3 秒,每 0.25 秒對附近一名敵人造成 19 點傷害。英普瑞斯恢復相當於傷害值 100% 的生命值,對英雄造成傷害時獲得雙倍治療量。

英雄絕技-

天使武裝(R1):召喚一圈火焰劍護體,獲得 1000 點護盾,持續 3 秒。 如果護盾在持續時間內沒被破壞,可在 5 秒內再次啟動此技能,朝目標區域射出 6 把劍,每把對第一名擊中的敵人造成 140 點傷害。

安傑瑞斯之怒(R2):0.75 秒後,衝向目標,抓起第一名擊中的敵方英雄飛向至高天。英普瑞斯在空中可移動,控制落地的位置。2 秒後,把目標重重摔在地上,造成 375 點傷害,並且使其昏迷 1 秒。

 

「勇天使」英普瑞斯今日登陸萬象界域!   圖:翻攝自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