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北市士林大同區立委補選,「柯家軍」立委參選人陳思宇競選團隊今(8)日釋出無聲音版本錄音花絮影片、歌詞,影片中她與市府副發言人「學姊」黃瀞瑩、兩屆選舉都幫市長柯文哲演出的街頭藝人白芯羽攜手合作獻唱「讓白色發光」,希望讓更多民眾認識她。

陳思宇上午前往華榮街市場掃街拜票,對於競選歌曲即將出爐,對自己歌聲有沒有信心?陳思宇說,錄音室給她很大鼓勵,錄了兩次副歌就可以收工,大大提升自己信心,以前不太敢開口唱,但在柯文哲鼓勵下,現在努力保養自己喉嚨,之後有發表會。不過,勤跑行程的她有些燒聲,她說自己一直在保養喉嚨,因此並未現場演唱一段。

被問到跟柯文哲歌聲比較,誰唱得比較好?陳思宇笑回,留給大家評斷,她也將邀請柯P參與白色力量歌曲PK賽,有機會同台飆歌也很好玩。而距離投票日倒數,選區掛了不少競選看板,但據北市府統計,至今申請競選廣告件數僅1件。陳思宇認為,她主張不設置看板,但也很多大哥大姊詢問她,為何就只有她沒有看板?而她則好奇有這麼多看板,怎麼只有1件合法?陳也酸,「很羨慕」這些參選人可以掛很多看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