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長韓國瑜選前喊著「東西賣得出去,錢進得來,高雄發大財」的口號,承諾上任後會創造更多觀光商機,振興高雄經濟。不過,高雄市中心的新崛江商圈近期依舊門可羅雀,甚至有網友在臉書粉專「高雄歹過日」中 PO 出一張照片,直呼「城市的美感質感完全被破壞了...」而其他網友見狀也紛紛嘲諷「人潮都被嚇跑了」。

原 PO 貼出一張照片並表示「一白遮三醜;一禿毀所有」,而從照片可見,一隻約莫 2 米高的招牌,矗立在夜市入口,上面印有「歡迎蒞臨新崛江」的大字樣,正面則是 Q 版韓國瑜畫像,右手拿高麗菜、左手比讚,看上去相當親民,且版面更貼上韓國瑜招牌口號「打造高雄、全台首富」。這讓原 PO 看後不禁直說「乾...我到底看了什麼.....」「果然是高雄破壞王」、「城市的美感質感完全被破壞了......」

此照一出,隨即引發網友熱議「這什麼鬼...」「這就是我一直不想出門的原因」、「我相信新崛江會更冷清的...」「人潮都被嚇跑了」、「還我花媽」、「這麼醜的看板看了就不想進去」、「你消息太不靈通!已杵在那好一陣子」、「韓粉應該還是會跑去合照吧!而且還會覺得好驕傲」。

▲韓國瑜的 Q 版招牌。(圖/翻攝自臉書粉專高雄歹過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