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家軍」台北市立委參選人陳思宇昨(6)日因掃街巧遇民進黨對手何志偉,脫口稱想看何的腹肌言論引發爭議。陳思宇今日說,是因為之前何曾說自己勤走基層、腹肌粒粒分明,她的言論不是突然蹦出來的。此外,陳思宇也說,因為叔叔陳建揚在陽信銀行擔任董事,她會利益迴避,承諾當選後不進入財政委員會。

陳思宇上午接受接受廣播節目《POP 撞新聞》主持人黃暐瀚專訪,並接受民眾call-in訪問。

有民眾打電話進節目詢問,假如陳思宇後是否會加入財政委員會,陳思宇表示,因為自己叔叔陳建揚在陽信銀行擔任董事,她知道如何利益迴避,若她當選絕不入財政委員會。

對於之前暗諷對手是「連勝文們」惹議,陳思宇強調,是因當時被問到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在臉書所提到「金權政治」,她才會有這番言論,「金權政治,金不是問題,權才是問題」。

面對自己近期民調落後,陳思宇樂觀表示,對自己有信心、對阿北(台北市長柯文哲)也有信心,她想做選民心中的第一、不是民調的第一,仍有時間、空間,繼續努力,會一步步走出自己的支持度。

會後,陳思宇接受媒體聯訪,對於和何志偉昨日在掃街強碰,兩人相當尷尬,陳思宇笑說,想看何志偉腹肌,一番言論引發爭議。陳思宇表示,是因為何日前對外宣稱自己勤走基層已瘦10公斤、腹肌粒粒分明,她才會這樣說、不是隨意冒出來的話。

被問到是否會對何志偉道歉?陳思宇沒說明白,僅提到自己滿常遇到何志偉,而且之前她接受何志偉質詢,有對她很多肯定,「有遇到再說吧」。媒體質疑,陳思宇先前「連勝文們」跟這次想看何志偉腹肌等爭議,似乎常常失言?陳思宇說,她講的話有些沒陳述的太清楚,就要說出來讓大家知道,自己也會改進,「大家的意見都有聽到」。

有記者詢問,是不是應該比照柯文哲一樣有個幕僚來拉拉她、提醒她?陳思宇笑回,「真的嗎?」這個再想一下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