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為了慶祝麥克鷄塊來台35年,使用999純金打造全球獨家「黃金麥克鷄塊」,4塊麥克鷄塊總重量達14兩,造價超過台幣百萬元,今(2)日起至1月13日止,消費者透過麥當勞官方網站「讚活動」頁面與官方粉絲團貼文連結,參加「麥克鷄塊答題大挑戰,抽黃金麥克鷄塊」網路活動,就有機會抽到黃金。

台灣麥當勞行銷部副總裁寇碧茹表示,4款不同造型的「黃金麥克鷄塊」,單個造價約新台幣25萬元,分別為鐘型黃金麥克鷄塊、球形黃金麥克鷄塊、骨形黃金麥克鷄塊、靴形黃金麥克鷄塊,消費者只須進入網站參加活動,每一道題目都與麥克鷄塊息息相關,考驗您是否就是「金牌鐵粉」。

「麥克鷄塊答題大挑戰,抽黃金麥克鷄塊」活動13日結束後,將於14日在律師及會計師見證下由電腦隨機依序抽出4位黃金麥克鷄塊得主。16日上午10:00在台灣麥當勞「麥克鷄塊答題大挑戰,抽黃金麥克鷄塊」活動網站,及台灣麥當勞臉書粉絲專頁本活動貼文下方公佈「黃金麥克鷄塊」得獎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