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最High新年城2019跨年晚會」今(31)日晚間7時登場,先由《爐石戰記》世界冠軍Tom60229與「電競阿公」邰智源展開對決,但面臨毛毛細雨、僅16度低溫,數萬民眾湧入台北市政府廣場前,觀看台上電競比賽,似乎有些無奈,也引發一些網友批評。對此,北市府發言人劉奕霆表示,今年結合電競是非常創新的規劃,對於網友的意見,辦活動本來就不會全部人都滿意,會蒐集各界建議。

台北最High新年城2019跨年晚會登場,由天心、黑人、海裕芬3位主持,卡司包括韓國女團EXID、天后張惠妹、嘻哈天團頑童MJ116,還有安那、吳思賢、謝和弦、鼓鼓、蕭秉治(廷廷)等,並首度結合電競由《爐石戰記》世界冠軍Tom60229與「電競阿公」邰智源展開對決。

不過,台北天氣濕冷、雨下不停,許多民眾撐傘、穿雨衣在現場觀看台上電競比賽,但有些網友留言批評,「搭這麼大舞台打電動?」「跨年誰要看賽事,我要看歌手表演」等。

劉奕霆受訪指出,節目安排本來每年狀況都不一樣,今年是很創新的規劃,電競是近年許多年輕人關注的產業,今年跨年晚會結合電音、電競、電商、電頻等,希望把不同類型的產業呈現在民眾面前。

對於被網友批評,劉奕霆說,辦活動本來就不可能讓大家都滿意,會蒐集各界意見。